澜湖社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新变化》微视频

2017-07-10 来源:澜湖社区

  (严玉芳)“通过观看视频,我的工作动力更加充足了,看来我们的工作没有白费,老百姓还是能够实实在在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以来,我们社会风气和党员干部身上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这就是我们工作意义和动力来源,以后我会撸起袖子更加努力的工作。”社区纪检干部小李信心满满的说道。
  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联合湖北经视推出特别节目“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新变化”微视频。干部群众围绕谈印象、看变化、说期待三个不同主题,通过切身感受畅谈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新变化。
  6月20日微视频上线前,澜湖社区通过电话、短信、QQ群、微信多渠道,组织全体党员观看。21日下午,社区全体党员通过手机、电脑进行观看。大家观看后一致认为微视频形式新颖、短小精悍、语言通俗、易于接受。有的同志将微视频转发朋友圈,并分享观后感,获得身边群众的纷纷点赞。
  据悉,“我看全面从严治党新变化”微视频共三集,每集三分钟,分三天连续播出。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