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喜获2017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优秀组织奖”

2017-07-10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近日,澜湖社区在2017年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社区志愿服务网、全国联络总站、湖北武汉百步亭社区共同举办的“爱在社区 梦圆中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中喜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2017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共计2万多个社区参加,23万余社区居民参加演出,报送3万余节目视频,多家网络媒体展播,澜湖社区报送的16个节目掀起了寻找身边好人,展现志愿者风采的热潮,有利推动了“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爱。
  近年来,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澜湖社区已连续4年参加举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文明和谐的社区风貌。在即将来临的2018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澜湖社区将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有效整合文化资源、扶持澜湖映月爱心艺术团,畅通宣传渠道,选拔出优秀的文艺骨干,把民间艺术团队逐渐培养成为社区文化活动的主力军,发掘培育一批戏曲之家等,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