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油污污染居民求助 志愿者们倾力铲除

2017-08-17 来源:澜湖社区

  7月5日上午,澜湖社区居民来社区反映世纪名苑小区11栋背面有大面积油污污染,满是黑黑的、厚厚的油。
  污情就是命令!当天下午,澜湖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志愿者立即赶到污染地点,不怕脏、不怕累,抄起铁锹行动起来,铲除油烟。太阳晒到地面,气温很高,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但是大家不顾一切,努力坚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清理,地面才恢复本色,过往居民纷纷点赞。
  正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克难的有序推进之中,澜湖社区迅速动员,抓整改、抓落实,不漏一处,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为市民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