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发放市民文明手册 提高居民文明意识

2017-08-17 来源:澜湖社区

  “阿姨,您看看,这本册子上面有些文明规范,可以看看,跟家人宣传一下。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大家都要争做文明市民,争做谦恭有礼的鄂州人!”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澜湖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们纷纷入户走访,为辖区百余户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平安创建清凉扇以及《文明创建一封信》宣传单,宣扬社会公德,宣传文明礼仪常识及各类文明守则,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争做文明市民、争做谦恭有礼的鄂州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的文明意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做一个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好公民。(澜湖社区宣传组宣)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