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回访

2018-08-04 来源:澜湖社区

  为进一步掌握广大残疾人辅助器具的使用情况,切实为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适应性训练指导,提高辅具的使用率,更好地服务好残疾人,近日,澜湖社区残联责任人周姣燕冒着炎热的天气走访残疾人辅助器具使用情况。
  此次回访调查主要通过电话回访和入户指导的方式进行,对已配发康复器具的残疾人进行跟踪和回访服务,仔细询问使用者的直接感受,记录其对辅助器具改进的反馈建议,掌握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尽可能地提供个性化辅具来帮助改善功能。
  2017年以来已为7名残疾人申请辅助器具,切实改善了残疾人的生存生活状况,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今后还将不定期的开展回访调查活动,使用效果和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确保受助对象的回访率和满意率达到100%。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