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 :推进居民自治 共建美好家园

2018-09-27 来源:澜湖社区

  为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让广大居民群众参与进来,从我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工作出一份力,9月17日上午,澜湖社区组织网格员到辖区内发放《提升社区物业管理水平 共建美好家园》致广大业主的一封信,同时张贴在27个居民小区公示牌上。
  网格员深入辖区,耐心的为居民讲解物业提升的一封信内容,做到室内窗明、阳台无杂物、楼群公用道路无堆积和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共设施、机动车或非机动车都停放在规定区域不乱停放、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帮助他人提升自己。听后居民们笑着说:“一定会多参与活动,全力协助你们工作。”并向各物业管理人员提出注意门前四包的规范,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都参与进来行动起来,每个人都当文明先行者,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强社区物业管理,为建设美好家园,为文明社区建设迈出一份贡献,为提升物业管理共同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