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鄂州 幸福竹林 花好月圆 浓情中秋——澜湖社区2018年邻里同乐中秋联欢晚会

2018-09-27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秋风送爽,中秋月更圆。踏着时代的鼓点,我们又共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9月21日晚,澜湖社区联合竹林广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共同举办的“文明鄂州 幸福竹林 花好月圆 浓情中秋”邻里同乐中秋联欢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型文艺演出在竹林广场小区隆重举行,并邀请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兵、凤凰街道党工委委员赵戈以及市房产局物业科科长胡长能等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近千余人驻足观看。
  舞蹈《我的中国梦》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现了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热情满怀,红歌、舞蹈、黄梅戏、健身秧歌、小品、钢琴八手连弹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红歌小联唱《南泥湾》、《毛主席的话记心上》、《十五的月亮》唱出了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直击心灵最深处的爱国情怀,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共圆中国梦》歌词大气磅礴、朗朗上口,旋律婉转悠扬,唱出了每一个中国人内心深处执着不变的对生活和民族梦想的美好追寻……演出最后,大合唱《走向复兴》《节日欢歌》唱出了中华儿女迎着灿烂的阳光,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强烈愿望和百倍信心,无不感染在场观众。本场晚会的19支节目由澜湖映月爱心艺术团、三关爱艺术团、馨雅艺术学校、贝娜艺术学校、竹林广场幼儿园选送,经过精心编排,整台演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演员们的精湛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节目中,还穿插微信抽奖、有奖问答环节,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议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小区治理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业主文明公约。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文明创建宣传单页近千余份。
  澜湖社区联合竹林广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以及辖区艺术学校、企业多方联动,经过精心策划,自编自演、准备了这场“文明鄂州 幸福竹林”大型中秋晚会。旨在促进业主之间的邻里感情,鼓励业主主动参与到小区治理中,为创建鄂州优秀小区、文明小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