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爱心人士捐赠轮椅 社区将爱延续传递

2018-09-27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近日,凤凰老年托管中心接收到一份特殊的捐赠,家住民福小区的残疾人占润其送来了一部轮椅。
  据了解,该轮椅原来的主人也是一位残疾人,刚买了一辆新的轮椅,心想闲置的轮椅放着也是浪费了,便希望通过社区这个平台,寻找和联系有需要轮椅的居民。于是社区便联系到了曹院长,将轮椅捐赠给了凤凰老年托管中心,将爱心传递下去。
  收下轮椅后,托管中心的曹院长对他的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积极付出,乐于助人的品德。并表示捐赠的轮椅一定会用到需要的人身上,同时社区也发动居民将家中闲置的物品进行捐赠,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为居民做好爱心传递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