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街道党工委委员柯文霞到竹林广场小区指导“红色业委会”阵地建设

2018-10-09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9月27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柯文霞到竹林广场小区指导“红色业委会”阵地建设,澜湖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李仁姣陪同。
  在业委会红色办公室,柯委员一行现场查看了支部挂牌、制度牌、党员会议室、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功能布局,通过与业委会主任潘龙珍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业委会活动开展情况,对竹林广场小区业委会建立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举办中秋联欢晚会等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柯委员表示要做好日常工作服务台账,规范详实,凸显业委会特色亮点工作。
  最后,柯委员指出:“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党建引领,将居委、物业、业委会、居民凝聚在一起,共同发挥社区自治共治作用。要挖掘党员志愿者,将他们的专业和特长发挥出来。”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