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电信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10-09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9月28日晚,电信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在澜湖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13名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参加了选举大会,并选举产生了5名有担当、能干事的业主组成电信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
  为实现小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根据电信小区的现状,澜湖社区从6月开始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之初,澜湖社区先后召开动员大会、座谈会、筹备组会议,严格按照《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鄂州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等相关规定,做好各项工作部署。筹备组成员通过对电信小区158户进行入户走访、电话随访和小区公示等形式,最终产生13名业主代表。大会通过了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业主委员会,委员职数5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他们将引领广大业主共同构建和谐美丽的美好家园。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