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九月九 敬老树新风—澜湖社区走进凤凰老年托管中心举办公益慰问演出活动

2018-10-23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加强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7日上午,澜湖社区党总支联合澜湖荷翠—港湾之家公益联盟理事会、澜湖映月筑爱·助残社团、澜湖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苏柳英志愿服务队走进凤凰老年托管中心开展“情满九月九,传承敬老美德”公益慰问演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以及面包、常用药品、尿不湿等慰问物资。
  整场演出由澜湖映月爱心艺术团精心编排,精彩上演。演出在红歌连唱《南泥湾》、《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十五的月亮》中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了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随后,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舞蹈《北京的桥》、三句半《澜湖社区硕果香》、楚剧选段《庵堂认母》、太极表演《24式太极拳》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凤凰老年托管中心的刘婆婆说:“平时娱乐活动比较少,这样的送温暖活动,节目又好看,老人们聚在一起又热闹,我们很开心。”
  此次慰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让凤凰老年托管中心的老人们看得过瘾、听得入迷、笑得开心,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佳节,极大地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为老人们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