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8-10-29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10月29日上午,澜湖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澜湖社区党总支书记曹伊灵主持。
  会上,曹主任首先总结了社区前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社区的现状,并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积极完成经济普查数据的报送工作,确保辖区内的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力求达到数据准确,指标无误。二、做好电子政务网信息录入工作,严格按照“5+X”的工作制度执行。三、(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即将启动,社区工作人员需提前熟悉换届流程,对辖区18周岁以上且居住半年以上的选民进行摸底登记。四、积极发动小区内的党员及有威望的人群,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小区有志愿精神、服务精神的人推动业委会的组建工作,从而实现居民自治。五、严格对照文明测评标准,逐条逐项进行自查、整改、提升、完善,确保顺利通过下月文明城验收。
  最后,曹主任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履职尽责。各线口的负责人要拿出每月工作计划,做好活动总结,同时做好活动图片、报道的收集,便于后期制作宣传展板。二是遵守纪律,强化责任。社区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听从调动,团结协作,认真完成社区的每一项工作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