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激情鄂马雨中开跑 风雨无阻挑战极限

2018-12-07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12月2日早上8点30分,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凤凰广场鸣枪开跑,跑友们像大海的潮水般奔腾着涌向长长的跑道。万人呼啸而过,现场一片沸腾,场面燃爆了!
  为展示社区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澜湖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带领3名工作人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与万名运动健儿激情起跑。虽然天空下着雨,但依旧挡不住澜湖健儿风雨无阻的脚步,她们顽强拼搏,挑战极限,顺利完成了5公里的迷马赛程,为鄂马增光添彩。
  另一边,澜湖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拉拉队员风雨无阻,早早的来到滨湖东路英山集贸市场为运动健儿鼓劲加油,同时为选手们献上一舞《欢聚一堂》。她们不惧风雨,有的队员嗓子都喊哑了,还是继续高喊着:“加油、加油…”
  这天上午,大雨伴随着整场比赛,风雨不止,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啦啦队员,浑身皆已湿透,但是这依旧阻挡不了他们的对鄂马的激情。因为,这是一个城市的荣誉,也是一个作为鄂州人的骄傲。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