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街道纪工委书记陈龙祥到澜湖社区调研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构成及到岗履职情况

2018-12-10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12月7日上午,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龙祥到澜湖社区调研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构成及到岗履职情况,并深入了解街道驻社区领导、联点共建单位到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社区工作存在的困难情况。
  会上,陈龙祥书记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按照党工委的要求履职尽责,做好社区的公共服务工作、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及“创文”迎国检工作。针对现场巡查发现的问题,督办物业公司整改,同时,梳理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跟踪反馈,将“创文”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将社区人员管理情况以及联点共建单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一个汇报,同时反馈了社区目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陈书记现场作出了解答,针对竹林北巷拥堵情况,建议改作单行线;督办各单位、门店的门前四包一定要履行职责;同时社区要整合资源,动用社会各界力量,发挥群众作用,做到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