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新一届居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推选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10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12月8日上午,澜湖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居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推选大会,会议由换届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李建文主持,街道驻点社区指导组领导陈龙祥、组员熊燕、换届选举委员会成员、驻社区单位代表、居民代表共计65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居民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居民委员会候选人推选办法、总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汇报了9名候选人报名、提名和资格审查情况。随后,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公开唱票、计票的方式,现场公布选举结果,产生了新一届的居民委员会候选人成员名单。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法定程序进行,得到了广大居民代表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居民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行使民主权利,纷纷投下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夯实了换届选举民意的基础,为下一步完成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换届选举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对本次推选大会做一个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换届选举后续工作,同时针对今后社区治理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李建文副局长表示居民委员会要选出一批具有公益心、奉献的精神的成员,同时设立居民小组,充分发挥居民小组的作用,齐抓共管。陈龙祥书记表示,社区各项工作都要齐头并进,目前创文工作在即,全市上下高度重视,一定要动员起来,打人海战术,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