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大篷车”开到家门口 拓宽就业新渠道

2019-01-29 来源:澜湖社区

  (吴俊杰)为了促进辖区内市场发展和经济繁荣,让居民的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澜湖社区联合凤凰街道在竹林广场开展创业就业“大篷车”活动,将“大篷车”开到家门口,将最新的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居民,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照顾,让勤劳的人们能靠自己双手走向富裕,实现“中国梦”。
  本次活动于1月25日上午在竹林广场举行,现场有玉龙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思韵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嘉泽嘉润健康管理连锁等多家知名企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动员有劳动能力的就业困难人员和富余劳动力进企业就业,靠双手致富。据统计,当天进场应聘劳动力近百余人,解答政策咨询5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百余份。
  据了解,鄂州市还将会开展“春风行动”,在2月13日上午八点在凤凰广场举行大型招聘会。招聘会划分招聘区、技能培训区、就业创业成果区,就业创业服务区、自助服务区等几块区域,现场的企业有250家,其中,市内企业200家,市外企业50家,提供岗位2位5千个,培训机构提供免费培训专业20余个,名额5000个。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