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社区关怀暖人心

2019-01-29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8日下午,澜湖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2户困难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老人何秀英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亲切问候老人、深入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家庭基本情况,据悉,其丈夫患淋巴癌,本人也患有糖尿病,治疗费用高昂,子女在外打工,生活困难。在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后,社区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勇敢战胜病魔并早日康复。
  澜湖社区始终将辖区居民的的冷暖挂在心上,急居民所急、想居民之所想,切实解决困难居民的难处。此次慰问活动在寒冬时节及时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幸福平安的春节,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