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市司法局开展“暖冬行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03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饱含对精准扶贫帮扶对象的深切关怀,1月30日上午,澜湖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市司法局开展“暖冬行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市司法局李建文副局长、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带队到辖区5户精准扶贫户对象家中走访慰问,给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资金以及优质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带去了对新的一年的良好祝愿,嘱咐他们安心过好年。
  在王莉华家,李建文副局长与精准扶贫户王莉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多年前,丈夫去世,自己独自打工养育两个孩子,女儿很争气,成绩优异,年年都是学校的“三好学生”,说到女儿,王莉华脸上露出了笑容。看到她露出甜蜜地笑容,李副局长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对于脱贫,不论是政府还是司法局、社区等单位组织都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帮助其尽快脱贫致富。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