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爱心人士送温暖 善行义举显文明

2019-02-03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能让更多家庭贫困的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31日,澜湖社区残障志愿者占润其为辖区残疾家庭和困难老人带去了优质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据悉,这两份慰问物资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所捐赠,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蔓延,让寒冬更温暖。
  近年来,占润其组织成立了一支残疾人志愿队,先后组织20余名社区志愿者一起到东港村帮当地贫困户陈安兰义务摘黄金梨、组织8名苏柳英志愿者到涂镇帮困难户詹红义卖滞销猪肉,受到群众好评,并荣获2018年“鄂州楷模”荣誉称号。
  爱心捐献,看起来是一件小事,却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爱心和责任心,弘扬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今后社区将积极拓宽服务平台,做好爱心传递的接线员,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