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全街纠正“四风”问题集中检查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2019-02-03 来源:澜湖社区

  (吴俊杰)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气气正。1月31日下午,澜湖社区组织召开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主持,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街道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锲而不舍抓好基层作风建设。要着力查找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抓好整改,决不回避问题。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肃执纪问责。对违反“四风”和有关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决不姑息护短。要推进服务型社区,严厉打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认真贯彻实施八项规定的相关举措,下大力气,下决心改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努力做到以情服人,坚持以人为本,善于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实事求是地研究和解决群众困难。要学会深入群众,在贴近群众中不断汲取工作动力。转变思维方式,对群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群众才能真正给予理解、用心支持。
  会议最后强调社区干部就应严于律已,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上梁不正下梁歪,应起好带头作用,树立新风,要求别人做到的我们自己先做好。做事情要脚踏实地,不能泛泛而谈,走过场,搞形式主义,敷衍群众。我们要牢记一句话“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