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春节慰问困难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窝

2019-02-03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社区基层党组织对辖区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2月1日上午,街道驻澜湖社区指导组领导陈龙祥副书记、组长熊燕主任、成员鲁荷芳主任和社区党委一行为辖区5名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大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社区党委、居委会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80多岁的困难党员王才树是一名空巢老人,退休工资微薄,老伴也无退休金,两人体弱多病,长年服药,经济压力大,生活困难。但是老党员王才树并没被生活困难打倒,还经常到社区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曹书记十分感谢他为社区服务建言献策,同时叮嘱他,“最近天气严寒,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保重身体”。
  此次慰问活动,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党员们十分感动,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