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万佳凯旋城小区首届业委会推选工作会议

2019-04-02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3月28日下午,澜湖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万佳凯旋城小区首届业委会推选工作会议,街道城市办物业科周国香主任,社区主任曹伊灵,小区开发商代表,澜湖社区第四支部书记以及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备组各个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国香提出一定要合理合法的进行业主委员会的推选工作,要严格按照《鄂州市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请第三方公司进行上门入户调查,以保证选票的公平公正。随后曹伊灵随后进行补充,社区业委会的成立,每一位辖区的居民都拥有选举权和知情权,我们在进行投票的工作时候,一定要让每一位居民都知道,大家要耐心的说明情况,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那些上门不在家的住户也要用打电话的方式告知到他们,并询问他们对楼道代表的意见。然后其他会员成员也积极开展讨论,详细的完善推选工作的各项细节,比如在小区的大门口张贴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等等。、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十九大会议中所提出的“共驻共建”的精神,将小区、物业和社区“三方联动”,充分发动各方人力物力,为居民打造一个更温馨宜居的生活环境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