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禁毒宣传,我们在行动

2019-04-27 来源:澜湖社区

  (吴俊杰)为切实增强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深化广大居民们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4月26日上午,澜湖社区联合“五老工作队”及禁毒志愿者们开展禁毒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及吸毒的严重危害,并结合案例围绕禁毒法律法规,针对性地宣讲贩卖毒品必然受到法律严惩。同时,工作人员身披“红马甲”走街入巷,面对面地向居民们分发禁毒宣传手册毒警示标语、挂图,向居民们宣传禁毒知识,告诉他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据悉,本次宣传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上百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