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走访重点人员

2019-04-28 来源:澜湖社区

  (严玉芳)近日,澜湖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对曾涉教“练功”人员的摸排管控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涉教在册人群管控工作。
  一是全面摸清涉教人群底数。依靠综治专干、五老志愿者深入辖区走访排查。工作中,五老志愿者对辖区曾涉教在册人员通过侧面了解、见面谈话等形式全面掌握在册人员的思想动态、现实表现、 交往人员等情况。彻底、全面掌握曾涉教练习者的实时信息。
  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知识手册等,让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危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三是落实包保责任加大管控力度。对重点人员进行定期回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发现困难及时帮扶,确保2019年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