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扎实开展物贸小区楼栋代表推选工作

2019-06-06 来源:澜湖社区

  (胡媛)5月28日晚上,澜湖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到物贸小区上门入户,通过居民参与投票方式为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推选楼栋代表进行投票。
  物贸小区共有4个单元,48户,为了让小区有人维护管理,推选出能干、实干、肯干的楼栋代表,网格员们利用休息时间,两人一组,上门入户,进行选举投票,“您好,我们是澜湖社区的网格员,你们这个小区正在推选楼栋代表,请问您认识这些居民吗?是否同意这些居民担任楼栋代表,请投出你宝贵的一票。”不少居民边投票边表示:“你们真是辛苦了!,现在还没吃饭吧?”虽然只是一句短短的问候,这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足以让网格员们更加干劲十足的完成了此次入户。
  通过此次楼栋代表推选,不仅让居民对网格员们更加熟悉,更是拉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