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你丢我捡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6 来源:澜湖社区

  (胡媛)为了准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居民朋友对环境卫生的高度重视,5月31日下午,澜湖社区组织志愿者联点共建单位共计20余人,在辖区沿线开展“你丢我捡”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中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不放弃的精神,志愿者们分别拿着火钳、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投入到此次卫生大扫除中,沿街清理路段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果皮以及枯枝等垃圾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垃圾死角,尤其是绿化带的垃圾最难清理,有的因为长期在土壤里,垃圾已经和土壤融在一起了,针对难以清理的垃圾志愿者们一起行动,杜绝一切困难问题依然坚持到清理干净为止,有时路过的几个居民也为志愿者们点赞,经过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路段上和花坛里整洁干净了许多。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辖区内的路面环境干净了,也能带动辖区更多的志愿者们参与进来,此次卫生大扫除也是为创建文明城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