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组织召开“对标先进典型 勇于担当作为”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

2019-08-04 来源:澜湖社区

  (胡媛)7月26日上午,澜湖社区组织社区直管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对标先进典型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参加党员会议的有街道驻社区领导陈龙祥书记及全体支部党员,党员共计有80余人。
  会议由第五支部书记黄荀洋同志主持,会议首先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请第六支部书记孙家安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着入党誓词结束后。进行的会议议程由第七支部党员刘丹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第六章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的内容。在诵读完党章内容后由街道驻社区领导陈龙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习近平总书记等系列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及扫黑除恶斗争文件精神。读完相关文件后由三支部党员王媛同志把7月份的“三重一大”重要事项向各位党员进行通报。随后在由五支部党员李灵同志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最后由四支部党员钟芳同志读了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方案。所有的党会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依次把自己今天写好内容的党员手册都交到各自网格员手中。
  会后还组织党员到周边无人管理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