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夏日送清凉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2019-08-04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夏至以来,我市气温持续上升,近期最高温度达到38度,而就在这样的高温环境下,仍然有一群人在忙碌工作着与高温“战斗”。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
  为了向这些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在“创文”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达敬佩和感激之情,7月30日下午,爱心企业方易渡生鲜的老板程贤智走进澜湖社区,将提前准备好的30个西瓜送到坚守在创文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手中,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并感谢他们为“创文”作出的贡献。
  酷暑当头,知了高歌,但有了这一份传递在志愿者手中的清凉,这个炎夏一定会因这份和谐的力量而变得格外打动人心。
  “创文”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和每一位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市民都息息相关,大家也都切身感受到了‘创文’给我市带来的巨大变化。作为志愿者,大家打心底里高兴,所以想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表达对在烈日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感激之情,为咱们的‘创文’工作尽点微薄之力。”爱心企业方易渡生鲜的老板程贤智说。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