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市区两级调研城市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在澜湖社区召开

2019-09-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5日上午,市区两级调研城市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在澜湖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澜湖社区、滨湖社区、莲花山社区、文汇社区、寿昌社区等7家单位的主职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社区创文工作中“联点共建”的活动情况,然后大家集思广益、踊跃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提出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会议上、澜湖社区明确了“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的思想、全面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接下来,澜湖社区将严格按照关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扎实做好联点共建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城市建设。

标签:联点,共建,座谈会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