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开展“迎国庆”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9-10-13 来源:澜湖社区

  (胡媛)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国庆节的到来,9月27日上午,澜湖社区联合市司法局、招商局共计30余人,开展“迎国庆”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铲子投入到此次卫生大扫除中,由于需要打扫的地方比较多志愿者们分两边开展,一边到竹林广场背街小巷、荣军小区的主次干道上的果皮纸屑进行清理,另一边到民福小区垃圾死角处进行清理,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战,民福小区、荣军小区、竹林广场背街小巷等多个地方的环境明显改善了很多。
  通过此次彻底清理居民小区内外的垃圾,不仅提升了各小区周边环境的整洁度和舒适度,还改变了小区居民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营造一个祥和、喜庆、健康的国庆佳节。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