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召开物业联席会 推进社区长效管理

2019-12-20 来源:澜湖社区

  (李雅丽)为了更好的协调解决物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推进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改善居民居住环境,让物业更好的服务居民。12月3日上午,丰润园小区召开了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提升联席会,凤凰街道物业科工作人员、家安物业、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澜湖社区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凤凰街道城市办物业科主任周国香主持。
  会上,周国香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目前小区物业服务提升的相关要求,剖析了小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工作措施。
  下阶段,凤凰街道物业科会进一步加强对各小区物业管理督查的频次及幅度,助力提升物业的服务水平,营造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