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

2019-12-28 来源:澜湖社区

  (胡媛)为了维护小区周边的居住环境,营造整洁美观的生活氛围,12月13日上午,澜湖社区联合联点共建单位移动公司志愿者们共计20余人到民意路的堤坝上,开展每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秉着干劲十足的精气神手拿着扫帚、铲子等清理工具出发,走到民意路堤坝上,把落叶和垃圾扫到一堆,然后在集中铲到垃圾桶里,经过一段时间的清扫,志愿者们把民意路两边的堤坝上的垃圾和落叶清理干净了。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可以有效的及时的维护好小区路段上的卫生,带给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为居民传达保护环境的理念,为共创美丽鄂州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