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工作部署会

2019-12-23 来源:澜湖社区

  (胡媛)为继续跟进工作任务,在有效的时间段完成工作,12月23日上午,澜湖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澜湖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主持。
  会上,曹书记将近期需要跟进和继续完善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针对民福小区业委会组建情况,要求专班人员将民福小区成立业委会人员的名单定下来并完成业委会的成立,对于楠山养老院完成后的协调工作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情况并组建了专班人员要继续紧盯跟进,还提到居民议事厅成立后每周做了什么亮点都要及时记录。最后提到近期即将开展的运动会,在下班前的时间抓紧时间尽快学会工间操的动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线口有了明确的工作思路,更有效的研究接下来的工作做到逐一完善,有力的促进工作进度的开展和把工作做到更加的细致。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