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9-12-24 来源:澜湖社区

  (胡媛)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内的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的做到完善,全面提高校方对于消防安全的管理能力,12月24日下午,鄂城区应急管理局涂局长、凤凰街道安监站江站长以及消防专家一行到澜湖社区辖区内的威格幼儿园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中,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幼儿园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幼儿园工作人员是否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等,检查时还向幼儿园的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隐患的危险性。针对发现的部分问题:1、应急灯安装地点不符合。2、电气设备防漏不全。3、厨房燃气的地漏检查报警器缺失。4、消防应急演习缺失应急档案不完善,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落实,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杜绝任何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后,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会更加关注消防安全,针对发现的问题也将于近期整改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