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联点共建送温暖 春节慰问显真情

2020-01-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困难家庭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澜湖社区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市商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地方金融局、是疾控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血防所、鄂州市图书馆、区住建局等10家单位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各单位的领导们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和经济状况,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生活会逐渐好起来的,最后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物资,和精神鼓励,让困难家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党和政府对于困难家庭浓浓的关怀和温暖,同时社区会继续了解困难家庭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早日脱离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标签:澜湖社区居委会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