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澜湖社区调研城市社区治理工作

2020-09-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8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社会法制委员会在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熊金林的带领下到澜湖社区实地走访调研城市社区治理工作,并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澜湖社区居民议事厅、楠山养·澜湖苑居家养老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分别与万佳凯旋城小区业委会主任、楠山养·澜湖苑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了业委会人员构成、运行情况及楠山养·澜湖苑功能布局和服务理念。
  座谈会中,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概况及社区治理现状、治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随后,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依次围绕参与社区事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所感所思所想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澜湖社区的“社区治理工作”给与高度赞扬,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吸收,对照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促进调研成果转化,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努力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全力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标签: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