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2021-04-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普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有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4月2日,澜湖社区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和商铺,开展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单,信息宣传栏、微信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让大家"应知尽知"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居民宣传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并就适宜接种人群、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解答居民关心的问题,消除居民疑虑,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

  此次宣传活动,为全民接种疫苗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消除了辖区居民的疑虑,使居民认识到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有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