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爱心暖腊八  藉此慰老翁

2017-02-23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爷爷奶奶,新年快到了,祝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在凤凰老年托管中心,澜湖社区爱心志愿者们正在给老年人们慰问演出,发放面包糕点,有的老人手脚不方便,澜湖社区志愿者便亲自为老人喂食。81岁的陈婆婆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还有你们这些年轻人,不仅给我们表演节目,还买了这么多东西来看我们!”
  1月4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到来之际,老年托管中心里面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弥漫着浓浓的腊八粥米香味,这是澜湖社区爱心志愿者们、澜湖映月爱心艺术团、三关爱艺术团一起来给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的。这群爱心团队自编自演了十几个节目,有澜湖映月爱心艺术团团长易以清创作的湖北大鼓《赞道德模范祝光贤》,有清脆婉转的小合唱《浏阳河》,赢得了阵阵掌声。不仅如此,他们还给老人们带去了慰问物质大米、面包糕点,亲手给老人们喂吃软糯香甜的腊八粥,老人们笑逐颜开。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