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政府,感谢党!我们住上了廉租屋!

2010-07-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我原是江岸区丹水池街一户低保户家庭。2009年底在政府们的关怀下在百步亭社区,悦秀苑分到了一套50多平米的廉租屋。从此让我们这个家庭彻底改变了住房条件,也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从搬进入住那天起,社区党委管委会、筹备组、物业服务处对我这个双下岗家庭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百步亭这个名不虚传的人文大社区的无限温暖,也让我们重新扬起新生活的风帆.在筹备组的宣传组织下,在社区志愿者的影响下,我走出了家庭,参加了社区志愿者的活动,并主动承担起本楼楼栋长工作,并组织已入住的居民积极参加“万家宴”、“元宵灯展会”腰鼓队,社区治安巡逻等公益活动。使我感到精神生活无比充实。这是社区的关爱感染了我。是社区志愿者精神影响了我。

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519许。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带江岸区区长社区党委茅书记、王书记一行来到我家做客。一进门紧紧握着我的手十分亲切的问我们了解入住后的详细情况。听说这里的管理、服务做得很好。市长非常高兴,并亲切的询问今后有什么困难随时说出来,党和政府会一直关心你们的……..

我激动的热泪满面。真不知说什么好。这也是我平生以来第一次心情这么激动。我能入住百步亭社区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是我人生一大幸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政府、感谢党。我们住上了廉租房”。感谢社区党委,感谢社区工作者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将无怨无悔做一名社区志愿者,让志愿精神代代相传,让百步亭社区的明天更美好!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