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健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招聘

2016-11-04 来源:社区原创

  岗位要求

  健康调理师:两名,一男一女为佳。

  针灸推拿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具有助理以上资质,配合项目整体实施,为客户提供相关中医适宜技术支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有责任心,具有较强服务意识,配合部门计划,能短期出差。

  待遇:工资2000元+提成(可面议),五险一金

  工作时间:轮休(每周2天),工作时间8小时。


  岗位要求

  行政人事:一名,女性。

  全面负责公司的行政事务,充分发挥行政部的协调、服务和管理功能。协调公司内部各部门之间关系的协调;负责公司行政部的日常工作;贯彻执行上级的指示决议,检查督促各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工资面议,五险一金。

  工作时间:轮休(每周2天),工作时间9点-17点。


  以上岗位不限年龄,试用期2个月。

  工作地点:江岸区百步亭社区

  联系人:戴经理18917334943

  邮箱:93327253@qq.com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预约面试)

标签:招聘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