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走进温馨摄影志愿服务队

2016-12-02 来源:社区原创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校地共建深化发展,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团委开展“志青春?乐公益”志愿百团走进百步亭社区温馨苑,与温馨摄影志愿服务队成员开展实践活动。

  11月30日下午2点半,大学生们来到温馨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把自己的摄影作品和老师们一起共同探讨、相互学习交流摄影经验,向摄影班的老师们请教摄影知识。

  

学生们讲解自己的摄影作品

  

大学生志愿者和温馨摄影班的老师们合影留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说:“以前都是在手机上随意拍,不知道怎么构图和取景,在这次的活动中学到新的摄影知识,参与此次活动后受益匪浅,我们都觉得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还可以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通讯员 潘桂华)
标签:大学生,温馨苑,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