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6-12-02 来源:社区原创

  12月1日上午9点在百步亭社区二楼音乐厅内召开了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的主题党日活动,到会党员们都认真学习了这次主题当日的会议精神。

  

音乐厅内坐满了党员

  上午音乐厅内坐满了前来参加安居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大家有条不紊地进入会场,安安静静地等待会议的开始。本次会议由一居委会的专职副书记夏杏娟同志主持,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教育、党员意识回头看。

  会议伊始同以往一样,大家全体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就是重温入党誓词,这都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觉悟和信仰,大家都是很严肃地履行着这一庄严的时刻。第三项的内容是安居党支部的支部副书记夏杏娟同志给大家作“两学一做”教育、党员意识回头看的工作汇报,夏书记对今年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给大家作了详细的汇报,无论是在“两学一做”的工作中,还是在收缴党费的工作中,都做了细致的工作,并通报了各苑区收缴党费的情况,还表扬了一大批在收缴党费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

  最后还推荐大家观看老电影《党的女儿》,里面有一个片段就是讲述主人公李玉梅将咸菜缴纳党费的过程,其中的艰辛大家可想而知,台下的同志们也无不为之动容。大家观看完了电影片段之后就是我们的书记杨光杰同志给大家分享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书记的分享有礼有节,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在座的党员同志们都表示纷纷表示赞同在补缴党费上面也重新认识到它的重要性。

  在杨书记的分享完后,还邀请了安居苑B区的老党员邹小平同志分享“两学一做”学习四讲四有心得体会,不愧是老党员,分享的内容有深度有内涵,短短几句话却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最后是夏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全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检视,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两学一做”、“四讲四有”、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费补缴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些内容的涵义,认真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党员同志们都已经领会到今天的会议精神,以后也会继续贯彻党的精神。(通讯员 吕洁)
标签:一居委会,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