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城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12-02 来源:社区原创

  

全体党员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2月1日,现代城党支部在百步亭社区道德讲堂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中共江岸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区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事项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讨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检视。

  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在现代城党支部支委柳发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现代城党支部副书记贾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她讲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1980版准则)和《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2016版准则)的历史对照及现实意义,两版《准则》一脉相承,《2016版准则》与时俱进,是集成和创新的有机结合,对于唤醒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青年党员秦斌在学习讨论会上发言

  在这次支部党员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教育专题讨论会上,支部党员做了深刻的讨论发言。现代城一区党员郑昌玉结合自己谈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她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志愿者做了表态,在百步亭党委和现代城党支部的领导下,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对党绝对忠诚,为群众干实事。现代城二区青年党员秦斌也在这次讨论会上作了发言,他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己作为一名从部队退伍到地方的党员,如何适应新形式、新环境、新身份,做到“知行合一”来筑牢“党性之魂”。现代城三区党员欧朝忠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同时结合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说出了一句朴实而真切的话:“我是一名七十多岁的共产党员,干部了什么大事,但我要为社区群众干好自己的小事!”。

  活动的最后,支部副书记贾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做出了一些新的要求,全体党员都纷纷响应。(通讯员 袁静)
标签:现代城,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