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书协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1-11 来源:社区原创

  

王宗奎等10名会员被评为“2016年百步亭书法协会十佳会员”


  1月9日上午,百步亭社区书法协会在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书画室,召开了2016年百步亭社区书法协会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百步亭社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倩,百步亭社区文联秘书长张青兰,百步亭书法协会主席施金林,百步亭书法协会副主席苏应煜、祝政、张正成,百步亭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志堂,副秘书长周本自以及百步亭书法协会各分会会长和各分会会员40余人出席了这次大会。湖北省书法协会副主席、武汉市书法协会副主席、书法家张炳绍先生应邀出席了这次大会。

  百步亭书法协会常务副主席严国珍宣布大会开始。首先由百步亭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志堂作了“2016年百步亭书协工作总结”报告。他说:“2016年,在武汉市书法协会、武汉市地书协会的工作指导下,在百步亭社区党委和社区文联的正确领导下,百步亭书法协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承经典、艺道并进的指导思想,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推进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他还说:“2016年,我们做了如下工作:一、健全班子,完成社区书协换届与调整;二、健全制度,打好队伍建设和管理基础;三、上下联动,提高会员专业和理论素质;四、服务中心,用书画作品迎接中外嘉宾;五、突出重点,抓好两个大主题作品展览;六、酝酿筹备,做好《百步兰亭》画册筹划等几个方面的工作。”

  

2016年度百步亭书协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场一角


  

86岁高龄的张锦江老师当场赋诗一首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胡志堂秘书长还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希望在白百步亭社区党委和社区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书协会员努力攀登艺术高峰,为百步亭社区文化建设作更大的贡献。

  百步亭书法协会副主席苏应煜、祝政、张正成分别就各自分工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报告。

  百步亭书法协会主席施金林宣读了被评为“2016年百步亭书协十佳会员”的名单,他们是:王宗奎、刘吟山、朱昌明、许齐超、李和平、张锦江、陶菊英、梅传军、曹厚良、雷绍鑑等十位会员。社区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以鼓励他们在2016年所作出的成绩。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对百步亭社区书法协会2016年所做的大量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贡献!

  嘉宾、湖北省书法协会副主席、武汉市书法协会副主席、书法家张炳绍先生发言,他对百步亭社区书法协会2016年的工作表示赞赏。

  书协会员、86岁的张锦江现场赋诗一首:“总结大会开得好,全体同仁劲更高;来年更上一层楼,面向全国赶帮超!”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讯员 郑长治)
标签:百步亭社区,书协,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