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团年饭 欢欢喜喜迎新春

2017-01-18 来源:社区原创

  

社区领导和建设银行行长给获奖学员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策马扬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2016年已经过去,充满生机的2017年已经来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百步亭社区残联、百步亭悦秀苑居委会共同举办悦秀阳光家园"爱社区、圆梦想"2016年度表彰和迎新春联欢会。参加这次盛会的领导有,江岸区残联康复科王映红科长,百步亭社区两办主任袁永胜、百步亭社区残联理事长矫培淑、悦秀苑居委会书记王再红、建设银行的张行长及她的志愿者团队,还有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和景兰苑居委会的优秀残疾人代表、工艺班的志愿者老师们。

  会上,袁永胜致辞,对悦秀阳光家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祝愿悦秀阳光家园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阳光悦秀阳光家园的日常负责人于亚静汇报了2016年悦秀阳光家园一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矫培淑宣布2016年度悦秀阳光家园获奖名单:邓维文获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黄立梅、陈桂华、熊守超获社区残联"能工巧匠"称号;朱婷、王伟获社区残联"互助友爱"称号。社区领导和建设银行行长给获奖学员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建设银行行长及志愿者们给所有到会的残疾人都发放了新春慰问物资,表达了他们对残疾人的浓厚关爱之意。获奖代表邓维文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为悦秀阳光家园争光。

  悦秀阳光家园学员们用歌声表达内心的喜悦和感恩,演唱了歌曲《共筑中国梦》、《牧羊曲》、《大海航行靠舵手》、《敬爱的毛主席》、《歌声与微笑》、《小草》、《北京的金山上》。四居委会残疾人代表丁志明演唱了《羊肚肚手巾三道道蓝》,大家热烈的掌声,鼓舞了学员们。

  联合会结束,王再红带领工作人员端上香喷喷、热腾腾的菜,诱人的菜肴打开了大家的味蕾,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感谢悦秀苑居委会对阳光家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们一定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再创辉煌,"阳光家园的学员说道。(通讯员 于亚静)
标签:团年饭,表彰,联欢会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