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苑党员学习陈一新报告精神

2017-02-20 来源:社区原创

  2月17日上午又是百合苑党员学习的日子,今天到会学习的党员同志们都按时到达活动地点,活动按时开始。

  上午9点30分,由百合苑的党务工作负责人黄澄祥同志主持会议,一居委会潘婵珺、尹丹和吕洁参加了此次学习。

百合苑社区学习陈一新报告精神

  这次的活动主题由黄澄祥同志给大家分享陈一新书记的讲话精神,再一次强调“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顽强拼搏奋力实现赶超发展,大武汉的奋斗目标将是以现代化、国家化、生态化的发展模式运行;再继续学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如何开展基层党员工作的开展,强化基层党员的带头作用,大力推广百步亭工作法,将好的经验分享给各个社区,强调其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

  由于夏书记远赴吉林指导工作,黄澄祥同志还向大家介绍了暂替夏书记工作的潘婵珺和尹丹同志,希望我们安居党支部的工作在她们两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一如既往。      (通讯员 吕洁)
标签:百合苑,陈一新,报告精神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