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办理高龄补贴

2017-02-21 来源:社区原创

  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负责养老工作专干了解到由单洞社区转入百步亭的高永新老人已经八十五岁了,行动非常不便,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老人办理高龄补贴有关事宜,让老人能及时享受到国家给予老年人的关爱。
  三居委会工作人员上门办理高龄补贴
  为确保每一位高龄老人都能按时参加申报和年审,三居委会对于高龄老人进行多样化宣传,社区通过LED显示屏、打电话、张贴通知、上门服务等方式进行宣传,力求不漏登一位高龄老人。对于辖区内异地居住及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及时到社区进行年审,社区通过微信群和老人的儿女们视频互动,确保辖区内异地居住老人能按时参加年审工作,并留下电话号码力求做到人性化服务,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通讯员 熊凤)
标签:三居委会,老人,补贴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