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召开增补委员推选大会

2017-02-23 来源:社区原创

  2月22日下午两点半在党群服务中心的大讲堂内,一居委会召开了增补委员推选大会。

  

一居召开增补委员推选大会

  这次的推选大会邀请到了百步亭社区办公室主任袁永胜,还有一居委会辖区五个苑区的居民代表们,会议由居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曾庆芳主持,会议议程由介绍居委会六位候选人开始。

  首先是计生协管员孙烨发表演讲。她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然后从为居民服务的角度出发,谈了怎样在新岗位上做出相应的成绩等等。演讲完毕,大家都抱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是公共服务干事刘波上台,他上台后也是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讲了自己是怎样为居民和老年人服务的,语言朴实却能打动人心。接下来的李潇南、张沛沛、姚晓琴同志依次上台演说,台下均是热烈的掌声。最后是我们居委会的信访专干潘婵珺同志上台,她不仅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还从要竞选的岗位出发阐述了该岗位的职责,条理分明,内容发自肺腑,台下掌声响起经久不息。在经过紧张的唱票和统计环节后,居委会新当选的委员就此诞生,那就是信访专干潘婵珺同志。

  会后,袁主任也上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的推选大会,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下举行,给了居委会年轻的工作人员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这种形式也更能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前行,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提供给大家,唯一不足之处就是大家都没有充分说明自己将要竞选的岗位是怎样的一个工作状态,没有认清该岗位是怎样的一个工作形式和方法,这些都需要大家在会后好好的琢磨琢磨。袁主任的话中肯而让人颇受益处,大家都虚心学习,争取能在下次展现自己风采的时候弥补不足。

  这次的增补委员推选大会很好的展示了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风采,大家在一个公平的平台上凭借自己的能力来竞选,在座的居民们有目共睹,能真正推选出自己心目中信赖的社区工作者,这一形式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通讯员 吕洁)
标签:一居委会,委员,增补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