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居委会学习”爱社区”APP热情高涨

2017-02-24 来源:社区原创

  

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居民使用“爱社区”APP服务


  “爱社区”APP作为全新的社区020服务平台,她以最贴近居民生活需求为导向,利用移动互联网信息,打造出最近、最快捷的便民生活服务和社区政务功能信息透明化、沟通直达化、服务监督化,解决居民急事难事,全方位服务居民,让广大居民朋友享受安全、优质、便捷、顺畅的智能化高品质社区生活服务。

  面对温馨苑3381户居民的手机“爱社区”APP下载服务的宣传和普及培训,二居委会朱铮书记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先培训学习,再分片区入户和开展片区从“五大员”到各个志愿服务队的培训服务,手把手教居民服友特别是老年居民使用此功能,让全苑区广大居民能够尽快享受到“爱社区”APP的全方位高品质社区生活服务。

  居民正在认真学习操作“爱社区”APP

  居民们的学习热情度很高,纷纷表示在百步亭社区可以率先享受最高品质的生活服务真是太幸福! (通讯员 吴艳)   

标签:二居委会,爱社区,热情高涨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