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半学校如期开课了

2017-02-24 来源:社区原创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四点半学校也如期开课了。这是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为社区居民,青少年提供的一项服务,让孩子们能在放学后有地方吃饭,有地方认真学习。

  

孩子们认真学习

  有的孩子放学后,家中的父母无暇接孩子,孩子回家容易出现安全隐患。四点半学校解决了这个问题,孩子们放学后,有老师亲自接孩子们回家,还有热腾腾的饭菜等着大家。同学们在放学后有了一个合理的规划,认真完成作业,劳逸结合。

  有时候,孩子们还可以参加社区举办的志愿活动,让他们从小就有一颗奉献,友爱的心,从小就培养出良好的道德风尚。

  四点半学校就是一个大家庭,关爱着孩子,心系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这是志愿者们的共同心愿。(通讯员 李潇南)
标签:四点半,学校,一居委会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